Wednesday 27 April 2016

Apply for new jobs....

最近要努力找工作 我决定好要走就要走了啊、
一直都想跟外国人一起工作的说 
而且感觉在华人店会比较多事情耶不知道为什么

本人已经找到共5个面试要去了 
今早接到一通电话 不过还在想要不要去 
可是已经确定我位子了 点算啊!
我不喜欢穿的那么正式的工作耶 还要抛头露面的走来走去 
穿那么正式会看起来好丑 重点是自己不美穿什么都丑 哈哈哈

不过其他4间是确定要去的
都是餐厅 希望会好玩 很期待
但同时也怕自己矮和是华人 会被欺负吧?
不过我这么美 应该不会吧 哈哈哈 (自己说 ==)
 下星期很忙啊 要上课等 
得闲死 唔得闲病 

感觉找工作这件事是我来英国以来做过最有勇气的事 
我以前都把找工作挂在嘴边 一直都没实现 现在神圣的时刻终于要到来了
我也不可能一直在那里做到老吧 
反正换了自己也开心 当然要换啦!

其实很紧张 我怕选到的自己后来会不喜欢 或是会被欺负
最怕这两个
如果他们对我很好的话 我不怕多事情做 当然也不能我一个人做完啦 
=___________________= 
这样很明显被欺负咯好不好 

神啊!求你保佑我!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