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April 2016

Thanks for helping me !

今天等到 2点去见辅导老师 
我以为她会说什么去安慰我 去帮助我 
妖!食屎啦 我讲还多过他讲
她根本没有在帮我咯 我讲讲讲讲完了她居然突然不出声 
你到底会不会当辅导老师啊
不会就回家啦 浪费我口水 ==

她只是一直在 
hmm....hmm....
I know this is difficult for you.
I think that's why you seek for help 

等等.....

老师 如果不是我就不会找你啦 都说心理辅导了 不如我辅导回你咯
你比我更需要辅导叻 
不过我还是把所有事情告诉她了 
不过我还是会保留一点 我把没告诉过别人的除了我好朋友知道的都告诉你了
你说要我去找 GP 好哦!你叫我找专业的医生 
看你都是只是听什么都做不到的啦

不过下个星期3我有面试 所以改去下下个星期3 
还要再见她 6个星期 好吧 我也要看你到底会辅导我什么
要是继续这样我觉得她应该要转行耶老师 

我真的一连串的说完后还以为她会说什么 谁知道没有 
有时候还无端端看着我 
突然不说话 害我为了避免这个尴尬的场合要想多一些事情出来讲
以前在中学什么鬼都要讲出来

又不说要我讲什么 一直问我 *你可以告诉我一些我应该知道的事情吗?*
我心想 你吃大便拉 又不说你要知道什么 
我大部分都告诉她了 还要知道什么哦!

唉 我真的不知道我告诉她那么多事是对还是笨 
学校的辅导老师都那么烂的吗

I think you need support

哇靠 老师 如果我不需要的话我还会找她吗 我不如回家睡觉看电视更好 
现在是想要怎样 我怕我忧郁症被他们搞得更严重 OMG 
不过还是要谢谢他们啦 只是没想到我人生会发生这种事情

我跟老师说我暴食症的事情 
她相信 看的出来她有尽量开导我了

谢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