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April 2016

Dinner with friends 。。。。

下班了跟朋友去吃东西
原本打算不吃的啦 关了店后立刻跑去的
其实原本不是打算吃这家的 不过我们要去的那家居然给我满人还排队
我这个人不止爱面子 还 没耐性 不好意思 = = 
走来走去 最后还是去这家 越南餐厅


点了这个越南春卷 沾那个酱真的超好吃知道吗!



这是我点的 名字看起来很好吃啊 
忘了叫什么 好像是说叫什么 PANCAKE 的 没记错的话
味道是不错 可是很油 老板请问油是不用钱是吗


这个是最后 全部人都吃完了 它才来 
而且他们还另外再给新的汤匙 我还以为很大分 是给我们分着吃的 
谁知道一来 就那么一小碗 我一个人默默地吃完了哈
因为他们都有点饮料啊 这是我的啦 吹咩 :P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