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April 2016

I don't wanna grow up

我是个有忧郁症的人 相信吗?、
我曾经也不知道这是什么鬼东西 一直说
做人那么辛苦干嘛 不开心就想开心的啦 不喜欢就改变
闷在心里干嘛 跟朋友跟家人说啦 爱你的人会听的

我现在知道才没有那么简单 
当一个人慢慢的长大 你会发现不是什么都可以随便你喜欢怎样就怎样 
你是个大人 你做了什么都要自己负责 没有人会帮你 
我已不是小孩 我知道 我想什么?
我想的东西多么复杂 我走不出那个圈 没有人看的见 无形的圈

我在别人面前装的开心 笑是骗人的 
你知道我一转过身后的表情吗 
多久没有真正很开心的笑了 多久了。。。 我自己,都不记得了

我告诉过多少个人说我不想长大 因为在我看来 一长大就没有人会理我
没有人会像以前一样的疼我 就只是因为长大了 什么都不一样了、
我不想要这样 我喜欢别人把我当小孩子 对我好 摸摸我头 对我笑 抱抱我 
一切看来是多么的难 
时光也不能倒流 就只能这样了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