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May 2016

Grown up

长大就是这样吗?

不知道下一秒要做什么 不知道明天会是什么样子
长大了就越觉得孤单 就越来越想要快乐
就越来越想要别人关注自己
越想要自己安安静静 有个自己安静的空间
越不想被父母管 越叛逆 越管我我越不喜欢
脾气越来越暴躁 觉得社会很不公平 
越来越举得明天的希望很渺茫 身边越来越多讲是非的人
觉得朋友对我来说容易找 但是明白你的是真的很难 这个至少我找到好几个

每天都很想无所事事的活 
觉得外面的人看我的眼光都是不好的 走路看地上 没自信
什么都需要责任感 偏偏这个我永远都做不到

长大?不想长大?
这件事情我没办法控制 就像成长 时间不停的走 我不停地成长 一点一点的改变
回头看才发现我改变了很多 不再是喜欢笑的白痴 
世界每天都在改变 快的我来不及接受
所以拒绝长大 拒绝孤独 拒绝伤心

人长大了 就会自恋 自以为是 
明明知道不是 却硬要说是一样 我就是这样的人

人长大了就是喜欢飘荡 想要出去走走 想要逃离所有的生活状况
一个人走 没有计划得走 随时玩 随时疯 大海 高山 森林
不再是以前小时候想去的高楼大厦的地方

长大了就是想留住留不住的过去
什么都要拍照 想留住一切一切
看回以前的照片 笑笑
笑那时发自内心笑的自己 笑现在改变的自己 笑还在幻想回到过去的自己

长大了 很多东西都要自己承担
于是无法不去在乎一些东西 明知道可以不用这样 可是现实无情的提醒你 你必须要这么在乎

人长大了就会自私 人本性就是自私的
以前会愿意无条件的付出一些接受一些 

长大了会自作多情 总是想要替别人着想
可是没有多少个人会领情 到最后伤害的只会是自己
没有人会关心你的委屈不委屈
你把不开心的告诉别人 别人也只会觉得你自己自作自受 自己找烦恼

别人说的一句不重要的话 我记得很久 当告诉那个人时 那人已经忘了
不重要的话被我听进去就是重要的 
为什么要怎样折磨自己叻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