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May 2016

Broken heart never heals

我今天说了辞职 
可是我刚收到她传给我的信 说我是预谋
好啊 随便你怎么说 我不介意 不喜欢解释
你要这样想也不是没办法 我是预谋那又怎样 

那里太多是非我不喜欢在那里 老板大家对我很好 
是我自己受不了 我不能忍那么久 
只有一个办法我会过得比较轻松 就是离开那个地方
对不起 如果她觉得她对我那么好 为什么我这样 
只能说我不够成熟 还是个像小孩子的大人 
你以为我不想成熟一点吗 可是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啊 我思想很成熟 可是我为什么要告诉别人我在想什么
多余!没有人会想知道 为什么我还要表达自己

连家人也一样 今天早上是爸爸在我19年以来第一次骂我的一次
我很伤心 很不开心 我告诉他说 
为什么你们一直这样 我做什么都不对 都错 
我不是去玩啊 我是去面试 你要我怎样帮忙家里?我回到家已经很夜了 

他的语气很凶很不爽 他没骂过我啊 为什么要这样 我做错什么
我不知道 我工作是为了什么 我只是想多赚钱有什么错?
你们不是说我肥?好啊 那我就去加入 GYM 那又有什么错?
钱是我自己赚的 为什么我不能花自己的钱?

我不开心为什么我不知道可以跟谁讲 为什么明明电话里感觉朋友那么多
我一点都不想跟任何人讲 
学校里有个人一直喜欢我 我是知道的 
今天他一直要跟我讲话 我却不理他 他走过来很多次我却装清高
我这样很衰 可是我只是想叫你不要喜欢我 不要想着我 不要跟我说话 
你会伤心的 我的脑里根本装不下这些 
每天每天 眼睛一睁开 我要想的事情很多很多 
多得我每天都不想活下去 很辛苦知道吗 
没有人会明白我的 没有人 我连学校的心理辅导都去过了
却还是这样 从小到大的是没有办法那么容易解开 

爸爸骂了我 尝试跟我讲话 不过
对不起 你讲的每一句话很深的进了我的心里 
与其说我伤心 不如说我心痛 我从小到大认为最疼我的 居然骂我了
我不想原谅你 永远不会 
他电话打了3次给我 我不接 后来我打回去他说星期天他生日 一家人去 SKY GARDEN 玩 
我说 好啊 晚上去吃饭庆祝
他还叫我要乖
不过当我关了电话我的眼泪一直不停的掉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样 
我明明不想哭 可是我的眼泪是从心里哭出来 不会停 眼泪只是不停的掉
我。。。很难原谅你 

看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怎样的女儿 
我觉得我什么都没错 为什么明明我什么都没做也会这样?
我不懂 神啊 你放过我吧 是谁说活下去很多可能
我根本看不见我的前途 我看不见希望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