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June 2016

GOD DAMN IT!

妈的
我真的要飙粗话 巴士卡可以一下不见 4 次 
吊!一个学期都不到 我他妈的有没有搞错

没有男朋友就是没人看着我 哈哈哈哈哈
白痴 ==
最近工作的地方开始觉得很闷 不想上班 几乎每一次
想过很多理由要离开 
看来我这次真的要走了啦 不过算了算才在那里10次而已 
走的话会不会被说 LOL

没有我想像容易 跟外国人工作 我才来了2年多 英文要什么时候变好叻
我头脑装不下英文了啦 
每次别人跟我说话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 
应该说 反应不过来 

然后英文怎么说就完全忘了 
就选择不回答 可能会更惨吧 可能会想这个人那么骄傲 
所以现在基本没事都不会讲话 
他们都太大人了啦 我不是外国人那种热情派的
我只会对熟的人才会那样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