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uly 2016

Birthday present from parents.

YEAH! 我的第一部电脑就是今年 20岁生日爸爸送的电脑
我上次其实也只是打算问我妈咪借钱去买
可是没想到·她说那么便宜的电脑 肯定不好用啦 一下子就烂掉

她说没钱 等迟一点才买 我就说 没关系啦 我自己赚钱买 
谁知道明天她就告诉我说我爸爸说买给我当生日礼物
我问表姐 其实表姐介绍我用她现在用着的 ASUS 
可是她那个大学生用的 我不需要用那么强的啦 其实也想说随便买一个 
只要可以打字就可以了 

后来妈咪就上网看不同的牌子 表姐介绍我要买 4RAM 的这样电脑不会卡
想说买小一点点的放书包 可以带进带出
今天是星期一 放假了 所以在家 爸爸妈咪出去 我就带2个粉肠妹妹上学放学
然后 5点有个人说要来看我们的 FLAT 

在巴士上 就是回家的途中 妈咪打电话给我说他们在看电脑 我要哪个
我就 OMG!! 真的买给我吗
这个大 可是很薄 也不会太重 所以我觉得带出去也不是问题
而且神奇的是 居然可以 touch screen 
真心觉得好吊 

可是买电脑我应该开心才对 我却没有想象中开心 
因为我没想过要花他们那么多钱 
生日礼物其实可以不送 我不介意 可能是因为长大了 
她一说那个价钱 我他妈的吓到 全部东西加起来居然超过 400 
而且你知道我对他们的态度是怎样吗 是不好
尤其是对我爸爸 我没什么跟他说话

长大了 也没什么看见 所以也不知道说什么 
可是好像我要什么 从来就有什么 
我之前说我很幸福 
我在这一刻真的是幸福爆炸

爸爸对我说 
这是你的生日礼物 送了生日的时候就不送的啦 
爸爸没钱了 
等爸爸再赚一点钱 有钱的话你要什么爸爸都买

WTF 我差一点哭出来 
谢谢你们 爸爸 妈咪
我真的太爱面子了 谢谢也不说 只是刚刚模模糊糊的小声的说谢谢爸爸 
可是猜是没听出来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