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uly 2016

sorry, i ruined your life

当大家都赶着去自杀 想过身边的人吗?
我很明白他们的感受 因为我自己就有想过很多很多次了
可是我怕死了过后不知道去哪里 
怕别人看不见我的话那我不就自己一个人 孤孤独独的飘来飘去
而且 妈咪从小就告诉我们说自杀后是会一直重复做这件事情的


好几次我都想着怎么死怎么死 人总会死 为什么不自然的去 
不能怪那个自杀的人 因为不到一个地步谁会那么做 
生命可以很好 可以不好 我就是很忧郁的其中一个
 不知道别人的故事 请不要说那个人想不开等等 因为你们不会知道他们经历过什么

我有个朋友 是我来伦敦第一次工作认识的 他是香港人 可是在英国长大
我们认识的时候他已经是有女朋友了 
他的人很好 他说教我英文 还加我去他跟他朋友聊天的组说让我看看他们英国的是怎么聊天的
好几次很多人说我跟他怎样怎样啊 他有一次突然很认真的对我说 
我没有喜欢你 我有女朋友 我不想我女朋友误会
WTF?!?!? SOHAI咩 我那么爱面子他对我说这样的话 】好像我喜欢他一样 == 无语!
我更本不觉得他帅 所以是不会喜欢的咯 不要做梦啦 顶

后来他走了 也不知道他去哪里 
突然有一天 也是今年的事情他电话找回我  说他在荷兰啊 在伦敦没钱没地方住
我真的吓9到 他不是有女朋友啊 有家人在这里 有朋友吗 还听说找到很多钱的工作
我就想说店里楼下好像也在招人 外面也贴纸
就告诉他看他要不要回去做

结果他真的回去 有一天就突然出现在店里 
。。。。。。。。。。。 
就开始上班了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