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April 2018

You Don't Know Me.

今天很怪
很久没出现的感觉又回来了
早上去找爸爸 然后面试 爸爸问我怕不怕
我说一点感觉都没有 更差的我都遇过了 这个算什么

完毕后 打电话给爸爸说我走了 
他叫我 回家 不要到处走
我瞬间想很多很多 为什么不可以到处走? 就算我到处走又怎么了吗?
我都21岁了不是吗 我男朋友你们都管了 好 没关系 我知道你们为我好 男朋友要找你们觉得可以的
我没有生气 我不怪你们

走着走着..... 我突然想哭 我为什么那样想爸爸 他对我很好啊 都没有怪我 我要什么就算没钱都会买给我 我不可以那样想 
全家人都说他最疼我 我不知道怎么说 可是我不否认 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是疼什么是不疼 
我不想说话 只是走走 突然下起大雨 我并没有躲 旁边路上的人要跑的跑要躲的躲  我只是慢慢的走 慢慢的想 我这样做对吗错了吗 那样可以吗 为什么我不听人讲  等等
上巴士后 我不想下车 不想回家 把音乐调最大 靠着窗口看着外面的人 
然后又在想事情 真的不是我要想的 我控制不来 

外面的人很忙 脚步很乱的走 笑的笑 玩手机的玩 没有表情的也很多 
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也有我一样的烦恼 
可能我的比起他们的更本不算什么 
突然手机播了以前中学时我很喜欢的歌 以前发生的种种我全部想起 
记得的不记得的 
以前不珍惜 只想着长大 以前没烦恼 只想着上学 放学 补习 看帅哥 爱美 吃什么 要减肥 喜欢人
现在长大了开始赚钱了 跟外面的人竞争 喜欢人也不容易了 
谁都可以说喜欢你不是吗? 真正喜欢你的会有几个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