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April 2018

Confessing Time.

我不想每天负能量满满 
可以的话我很想每天真的开开心心 笑笑 玩玩
连我都不了解我自己了 别人又怎么会 其实我是不是真的想玩 想要笑 
还是只是我习惯了要那样做?
当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我不想说话 只想听着音乐 什么都不想做 
把烦恼的事情 想一遍一遍的 
巴士过完站还不愿意下的车 到最后一站才下 再跑去对面路上车 那时候才下车

昨天有人说 他看了我的部落格 我写的他都看了 
我瞬间觉得好像有被明白了 感觉还不错 
觉得找到可以聊心事的人
我马上看回以前写的 从开始第一篇文章 我是开心的 只想说别人写我也写写好了 反正那时候流行 睡醒第一件事就是写部落格 看别人的 改背景字体等
现在我对这些没什么兴趣 只想把自己的感觉记录下来 
其实我买了本日记簿 很贵 哈哈哈 £10 买了居然懒惰写字
哇老 掌声鼓励鼓励!😪
w
以前不开心告诉表姐问意见告诉好朋友
现在我发了的信息我都很想删掉 我不知道她们看了会怎么想
别人现在生活的那么好 或者可能不好 
我又何必把自己的事情 不关他们的事情告诉他们?
何必?
所以我还是自己知道就好对吗
虽然所有姑姑 爸爸 朋友都说不开心要告诉他们 
可是你知道吗 我讲不出
😄
最近我发现连我以前最好的好朋友我都不敢讲了 可能有时候会 
可是我觉得感觉有点远了 
虽然我没说 开始有陌生的感觉 
到底谁才是我的好朋友 才是我可以聊心事的人
可能只有我自己吧 😄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