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uly 2016

Another WTF day & small talk abt Chee Cheong Fun

WTF 心情不是很好
今天居然给我剩 12盒 我真的要疯了 那些人是不喜欢吃我们的东西 还是看到我不想买 == 
他们听到都吓傻了 
ZZ我可能破纪录 因为没人剩过那么多 
看来我是第一个 

而且今天破功 我真的饿到不行 
还说什么 Monk 饮食法 
Monk 意思就是和尚啊 和尚都是过了下午不吃东西的 
这个是说有个医生提倡的 早上中午都可以随便你吃 
过了2点后就不能吃了 除了喝水跟无糖饮料 
我很成功的坚持了 2天 因为都在家

今天我上班耶 早上 6点起床吃早餐 10点上班 11点吃饭 
因为在上班啊 我没办法随便吃自己喜欢的东西 
不过通常是1点才吃午餐的 11点未免太早 什么垃圾都消化了啦
原本一直想说不要啦 忍到明天又是开心的一天 
可是我饿叻 什么都不想做 开着电视在那里发呆想吃东西  zzZ
结果我是最后吃了一大堆零食 上班天真的很难执行 看来还是要在家的时候做的 

其实下午也吃得不开心 因为我吃饭出名慢 因为要开始了一直拼命的咬拼命的吞
都不知道好吃不好吃 只知道要快点吃完 
而且东西也不是我喜欢吃的 全是肉跟炸的跟很油
我还是比较喜欢吃猪肠粉
原本我一点都不喜欢吃 看了那套 *一屋老友记
大哥弄的 大宝肠粉 不知道怎样就变得喜欢吃了 

刚好爸爸又买了肠粉回家 所以前两天都是吃肠粉的 
best served with soy-sauce 
而且我上次在那里买过它们的肠粉 很便宜 1包1磅?! 
not as expensive as I thought it would be

不过它的店在后巷 不说我真的唔知道 是爸爸跟妈咪上次加我去买 我才知道
我才发现原来上次 LI姐买的砵仔糕是在那里买的 
不过我不会买咯 还是马来西亚的好吃点!:P



是后巷吧.......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