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October 2016

New Job!!

最近换了新工作 
看腻了外国人脸 想说去日本餐厅看亚洲脸 谁知道
WTF 亚洲脸是一大堆 可是。。。
全是 BANGLADESH 人 
= = 下巴跟眼镜立马跌到去地上 

不过他们做出来的是一模一样外面寿司的 只不过厨房是很
很重要 重点要说 3 次 我承认我自己不是爱干净的人 可是我洁癖很严重 
听过有人说 有洁癖 可是不爱干净吗? 
XD 呃。。 我不是第一个吧
我也不算不爱干净吧 只是懒得干净 
人老了 没力气干净 哈哈哈哈哈

12点关店的 我上早班 要拖地那些 
THAT‘S FINE 但是一整堆垃圾啊 看得我想吐 妈的 
厕所味道是重到像在垃圾岗里捡回来的马桶的味道 
很难形容 总而言之是很难顶 不过现在第 3个星期不喜欢都习惯了
我不想换工作 很烦啊 而且说真的 这份的钱是比上一份的多几倍 唉 谢天谢地! 

不过因为 BANGLADESH 人们的国家就在我国家隔壁 (好像是 XD)
所以还是可以沟通 只是我的老板我跟他还有我的经理们有点难
我一见到老板 想到他是老板就很紧张 他说什么我完全听不进去 
好像瞬间英文完全不会讲的感觉·

我还是喜欢早班 没有人管我 因为早上基本都不忙 
我一去到第一件事就是开音乐大大声的 这样做事情才有动力
然后就是慢慢的整理 BAR 台 
那个时间我最害怕 好像一动不动的感觉 明明感觉过了那么久 为什么他妈的一点动静都没有

还好今天老板自动给薪水 呼 =//= 
不然我真的不敢问啊 很丢脸 
我真不明白我自己有什么好丢脸 好不好意思的 
老板给薪水是应该的 我好希望·是每个·星期给啊 
可是问一问同事才知道 是 3星期一次 

不过大家都对我很好 而且一直问我几岁 
我很不爽哦 我上次跟老板透露了 被说最老 
所以现在我都告诉所有人说我 18 == 
不给哦?!装年轻啦 吹咩 不说谁知道哦 

我每次去都不吃东西的 因为觉得很脏啊啊啊啊 不想吃他们煮的 不过大家都在那里吃 
而且早上只是我一个人 要接电话啊 预定位子的啊 接外卖啊 有人进来要点餐啊等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