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uly 2016

The Milk Alternative

这是我在马来西亚的时候一定会买的豆奶
其实我第一次发现它还真的要感谢我的漂亮表姐 
有天我去姑姑家玩 她回家没喝完给了我跟表弟喝 
那时候我只喝一口就想骂脏话了 妈的 真的很吊 太好喝了吧!
之后出去我觉一直在找它 我知道它在等我
后来每次补习 我跟朋友在休息时间就会去 7-11 买 也买个面包一起 
我通常买的时候都很饿 所以喝下去就会觉得 不喝会死 真的会死 不管我喝了多少次还是像第一次那么好喝 为什么!



这是我上一年回马来西亚的时候买的 
那瓶包装的是我在大超市买的 我回去还记得这个
我在英国找了很久很久 就是没有这个!
我也试了很多不一样的牌子 就是没有一个味道像它 一点都不像 反而还觉得在Chinatown买的豆奶每个都是死甜 后来我就放弃找了
不过反而外国人的豆奶我很喜欢 我现在就是每天早上都会喝的 
而且喝 V-SOY 就必定要吃耳朵饼
我没有在吹牛 我跟 evon 就是这样吃得 可能因为我跟她口味差不多 我喜欢的刚好她也喜欢 
所以我们才是好朋友? 不知道 XD 
不过除了我们 2个 其他朋友都不喜欢这样 觉得很奇怪 LOL 好吧 XD
我们自己开心就好


其实现在早上每一天我都喝这个 因为我不喝牛奶 
不过我不会只倒出来喝 因为 unsweetened 意思就是没味道
我会加咖啡跟糖 加 cereal 吃 
好吃是真的 而且也很健康 不过我还会加点 chia seed 
不过这样很多人都觉得怪怪的 还是那句 你不用喜欢 我自己喜欢就好 ^^ 


这个我也很推荐 因为根本不用加糖 它原本的味道就很好喝
而且如果你看材料的话 它里面根本没加糖 
那为什么会甜 
其实是椰子原本的味道 开始喝会有点怪 不过喝久了就会觉得很好喝


我会知道这个是因为上次我要买的买完了 T_T  才会逼着买这个
不过喝下去其实跟上面那个味道大同小异 
这个牌子跟 ALPRO 是不同的 
这个是用麦弄的 
我只喝过巧克力跟蓝色那个 organic 的还没也不想 
蓝色的我买过完全很大麦的味道 因为里面没加糖 喝起来很淡 只有麦的味道
不过巧克力那个非常好喝 巧克力的味道完全盖过麦的味道 
所以只有很浓的巧克力味 
我很少买这个 因为每次都是一瓶 一天里面当水这样喝完了 
我真的很变态 对不起 == 



这个很好喝 不过也不要喝太多 上次喝了这个喉咙痛了几天加生病 哈哈哈
现在基本是不会去买这个 因为我比较喜欢喝咖啡 
所以只会买可以冲咖啡的 


开始看到很开心 因为 hazelnut 我以为会跟 nutella 味道一样 
不过我失望了 不知道味道怎么形容 
就拿去加巧克力粉跟糖喝 就变得很好喝了 
不然我没办法喝完 都不是我的菜 


这个很明显是豆奶吧 不过我还是喜欢 V-SOY 躲多过它
不过它还是好喝的 只是没有 V-SOY 那么浓
这个是有加糖的 如果喝不惯没味道的 这个完全可以哦 
放上 cereal 和一些水果的话 是很好吃的 
这里的人都很喜欢这样吃 
他们早上不大会吃 面饭的吧 都是面包啊 三明治 牛奶 香肠等等
我开始一点都不喜欢这个 不过我要买的 Almond Milk 没有了
朋友帮我买过 喝了一点点就不想喝 所以是放到过期然后拿去丢的 
不过我一点都不觉得浪费 对不起豆奶 是我害死你的  
不过这次我喝完了 还是一样放咖啡 
不过有点水 我还是比较喜欢杏仁的


这个不用说看都知道很好喝啦 真的够力好喝 
我每次买了会拿去学校喝 不过巧克力的我通常都不能买
因为我会很恐怖的在一天里面喝完 
很少买了 因为感觉没必要浪费钱 因为小小的包装而已 
这个很意外的好喝 上次天气太热 冰箱没冰的水可以喝 
就倒来喝 是一点都不甜 可是味道好像又有点甜甜的 
不过我早上还是会加咖啡 中午的话就只会直接倒出来喝 
我在网上看见很多家店卖的都很贵 一个要 3磅多 可是我买的那时候有特价 
而且刚好是只剩一个 
我原本还是不想买的 可是又是杏仁 那就试试看喽 :P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