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uly 2016

what the hell

今天一大早起床心情还不错的 
下楼看电视吃东西 
爸爸妈咪一大早就出去了 
爸爸去辛苦的工作
妈咪去谈事情
所以我要在家看妹妹

心情一到那两个起床就立刻掉到谷底
吃东西要叫 100次 才会咬一口 
一看地上堆满他们拿出来玩又不收回去的东西 
吃完东西的食物碎
我不止要做这个 那个 一整天收拾他们的东西就够了 
我疯了 想死 你知道我有多想死吗 

下午上网看戏 
妈咪打电话来 要我去附近的阿叉店拿西瓜
她还把我电话号码给了他 
我一听到她说给了他我的号码 
我立刻心情是 000000000%  什么都不想回答 只是哦哦嗯嗯
她不是不知道那个阿叉 还要给他我号码 
为什么不问过我!

电话关掉后 是我先关的
不想听见她声音 我立刻哭死哭拼命哭 
我不开心 一不开心所有不开心的事情全部涌上来 
要给就给个帅的啦 为什么是个阿伯 而且那个阿伯摆到明就有点变态
每天说我是他的家人 每次经过都逼我拿他的水果 
虽然送的 可是我不喜欢这样 又不是很熟 
所以最近自从我找到更靠近回家的的另一条路后 
没意外 我都不会走以前那条路

那个人打了2次 我猜到是他 所以不接
一看到我就问为什么不接他电话 我说哦 我不知道是谁
他就要我收藏他的号码 还说他的名字是 XXX 忘记了 
我假装按一下电话 假装收藏了 其实没有 不想 LOL BYE 
他接着说 一堆 你样子很甜啊 我很喜欢啊 等的废材话
WTF can he fucxxxx stop behaving like a scumbag 
可能我反应大了点 可是我不爽 
一直说我是他家人 我不是 好吗!

后来我就去 TESCO 买东西 
我妹妹突然问我 今天星期几 我实在不想回答 我说自己想啦
她说:那个靓仔在叻 在给钱那边
我说我不知道哦 
她一直在那边说 姐你看 在那边啊 快点看 
买完后我一直不甘愿去付钱 不想看到他 今天穿太丑 随便穿就出去了 
他那里没人 可是我也不想给他帮我按 我就去 self -service 那里
哪里原本有 2 架机器 可是最旁边那个被人用了 靠
被逼要用他隔壁那架 我妹妹一直说 姐你看 他笑 快点看 
我想叫她收声 因为就算她讲的是中文她的反应这样大猜都猜到啦
我拿了一堆香蕉 没有数 心情不好还这样尴尴尬尬 
就直接没想就打平时的 4条进去 机器突然响 因为我按的数量跟重不一样

机器响的话 工作人员就要在里面那里按要确认一下你的数量 
他看了看我的那堆香蕉 就说 
4 bananas huh?
我还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就看了看数了数说 5
他说 No I mean you got more than 4 bananas but you put in just 4 
我才顿时发现 哦!是哦! 
我想解释 可是我看都多余 就决定让他喜欢怎么想就怎么想 反正今天生病 声音变得很性感 鼻塞 头痛 还不开心 一大堆 这个也一起咯 
他还要继续伤口撒盐:I am not impress 
我有点不爽的说 Do you want me to put one back in? 
他:Nonono I am just kidding 
不是的 他为什么要这样 难道多一条香蕉我给不起吗 
说的我好像在偷香蕉 不诚实的人一样 
我不想他这样想我
就这样 我给了不好的印象他
走之前我忘了他一下 故意对他笑了一下
说给 中指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