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July 2016

One of the bad day

今天去考 B1 我什么都没读 我觉得没必要 反正我在学校考试有哪一次是有温习的
答案是 None 
可是不是开完笑 我真的很紧张 因为考这个是要付钱的
我很有自信的说 过是肯定的 可是我不能接受自己如果因为紧张考到一堆大便出来
不过还好我过了 
TOPIC: A
CONVERSATION: A 
其实很开心 我每次把事情想得很坏很坏 
这样后面才会有开心的事情发生 不过我建议最好还是不要
要往好的想】

考完后就去妈咪朋友家吃榴莲 
算起来我很久没吃榴莲了 以前每个星期日姑丈都会那很多来我家 
所以没有很惊讶的那种感觉
不过还是很感谢他们故意带过来给我们吃 
还一直叫我多吃一点

原本是想考完回家的 不过她说晚上她朋友请吃饭 
还说有榴莲吃 我才去的
我是不喜欢加入大人的群 听他们在互相聊一大堆 我就在旁边当个神经病白痴 = = 
果然不出我所料 比我想象的更无聊 我真的想马上回家
可是从地铁站走去他们家 靠杯哦 10分钟
看起来很近 可是走起来那条路好像永远走不完 WTF 
我走的超级想放弃 一直跟着 GPS 走走走

我有多想睡觉 一直很想睡觉 因为我终于生病了 
头痛 鼻子塞住的感觉 重点是我还吃了榴莲 薯条 咳咳,,,
然后很不顾形象 劈头散发的倒在沙发上睡觉 
越睡越不爽 
那种感觉就好像以前新年的时候回 KAMPAR 天气超级热 没有冷气 热到睡着醒来的感觉
是很想打人 

后来当我受不了说我要出去走走 
他们就说要去吃东西了 
妈咪早上说去吃意大利面我才去的 谁知道最后去的一个 马来西亚餐厅 
不过她的朋友真的超级有钱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 因为....

1) 我们是坐 UBER 去的 (他们付钱)
2)在去吃饭的途中居然遇到 tommi 然后我妈咪还叫他一起去
3) 因为楼下不够位子 小孩子就坐楼上 有个 aunty 跟我们 最后付钱吃饭给 10磅的 tips

只是他看见我都没跟我讲话 妈的 当我透明吗 
他有事情的时候亏我还关心他 我真的 kisiao
然后他们约了蛋糕师傅谈东西 我觉得他跟我讲话的样子好像很不好意思
什么事哦你 不过他有问我考试考得怎样 
不过我想想可能是我们很久没见了 比较不知道讲什么
不过我觉得没有什么东西咯 
想这么多 zzZ  算 :P

我不是开玩笑 我是真的很想回家 
这只是我第一次跟她朋友出去吃饭 
闷死我 如果是我家人我觉得还好 不过我不喜欢跟不认识的人去吃饭 
很奇怪好吗
而且无端端 TOMMI 又跟去 现在什么情况
所以一吃完 他们还说要去逛街 我说我要回家 

最后大的妹妹 一直哭着被逼着跟我回家 
因为妈咪说她带不到 2个 
她们很烦 
唉 如果我死了你怎么办 LOL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