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uly 2016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首先我很贱 
最近对朋友很不好 因为我不想回复信息 不想跟任何人有接触
很多人找我 我都不想回复 LOL

对不起咯 我想说不回复就不回复啦 为什么要强逼自己
不回就不回咯 吹咩 
你们就这样讨厌我就讨厌咯 
不回复我就不回复咯 反正我没什么事也不会找人的啦
对不起 我就是这样 

不过有时候很闷的话我会看回电话才发现 HOLY SHIT HAHAHAHA!
原来我没回复很多封信 
不过他们还会一直找 一直发很多
呃..... 我想说就算他们发很多我不回复就连打开都懒惰的 
所以那样做是没用的 

不过对不起啦 我有空的时候想回复的时候会尽量回复的 
也谢谢他们就算我告诉他们我很懒惰回复或我不想回复他们也没有怎样 
还说  I F*ckxxx KNEW IT!= = 
谢谢体谅 XD

Photobucket